三亚欲建数家"七星"酒店 投资规模史无前例[组图]
2008年11月21日 14:35南海网 】 【打印

三亚凤凰岛国际会议中心设计效果图。

图为阿联酋迪拜“帆船酒店”。三亚“红树林费尔蒙酒店”是继“帆船酒店”后全球第二家七星级酒店。

海棠湾、凤凰岛、太阳湾、美丽之冠……开发商们都曾经宣称:将在三亚的这些地方建“七星级”酒店。种种迹象表明,在三亚建“七星级”酒店,已成为众多投资商的梦想。

多个商家要建“七星级”酒店

今年9月5日,北京今典集团掌门人张宝全在其旗下的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高调宣布:由其投资的“七星级”红树林费尔蒙酒店将于年内开工。

按照张宝全的说法,酒店的投资规模约16亿元,设计招标已于7月份展开,9月下旬即进入了评标阶段,预计2011年全面开业。建后成,酒店楼高120米,将成为海棠湾乃至三亚的地标。一家酒店投资16亿元,这在三亚绝对是史无前例的,也给三亚注入了一剂强劲的兴奋剂。

据了解,去年6月三亚放出海棠湾7宗一线海景地共2130亩,今典中标5号地块,面积320亩。竞标时,张宝全就表示,将在这里建一家“七星级”酒店,并请美国Atkins(阿特金斯)公司担纲设计酒店总体方案,方案形同一艘“船”——与全世界最奢华的迪拜七星级“帆船酒店”风格相似。三亚市海棠湾管委会负责人表示,去年放出的7宗土地将建二座“七星级”酒店。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