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警察日记曝光女子群殴现场照片[组图]
2008年12月16日 18:59金羊网-羊城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打累了,收手走人 (冯小静 整理)

广州摊贩与物管两百人持械恶斗[组图]

广州日报10月27日报道26日傍晚6时许,有市民报料,广州市荔湾区宝华路整条街都被封住了!记者到现场采访发现,原来是“走鬼”与物业管理公司人员对峙、继而升级为肢体冲突,导致有人受伤送医。警方为控制事态采取封路措施,宝华路直到晚上近7时才恢复交通。

现场直击:“有很多人打架”

报料人陈先生称,宝华路从恒宝广场到下九路的路口都被拦住,人和车都不许通行。宝华路口的腊味店店员告诉记者,封路是因为下午有“很多人打架”。

目击者、服装店档主丽姐(化名)称,冲突的双方是长期在宝华路上摆卖的“走鬼”和广州汇联物业管理公司的工作人员。“双方各有一两百人吧。物管要清‘走鬼’的摊子,‘走鬼’不肯走嘛!”丽姐说,昨天中午就有大量“走鬼”集结在宝华豪庭附近,商铺门口甚至马路中密密麻麻都是人和手推车。双方对峙许久之后,在下午3时许发生了冲突。

凉茶铺店员罗小姐说,拿棍子、拿刀的都有,场面非常混乱。“周围有的档口把铁闸都拉下来,生怕被殃及。”冲突中有人受伤,有群众称看到两辆救护车开进宝华路运送伤员。“当时宝华路就堵得一塌糊涂,有‘走鬼’干脆坐在马路中间不让车子通过。”罗小姐称,警方随后介入并控制了局势,接着封锁了宝华路的每一条巷口。

广东的哥遭"市委"男子殴打 百人堵路声讨[组图]

女菜贩倒地嚷城管打人 被监控拍下[组图]

河北镇政府干部上班打麻将 记者拍照遭围殴[组图]

广州一高校近50人持械群殴 喷辣椒水制止群殴[组图]

网友拍下摩的司机被撞遭殴现场[组图]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