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的哥遭"市委"男子殴打 百人堵路声讨[组图]
2008年11月25日 08:14千龙网 】 【打印

现场

一名的哥遭3名自称“市委的”男子殴打,白云大道堵塞半小时

广州警方通报打人者是经商及打散工人员,现已被刑拘

采写:新快报记者 王吕斌

摄影:新快报记者 林菁

前晚10时许,的士司机张权辉刚刚开车进入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西北门,只因避让违规拐弯车辆稍稍晚了一些,竟遭到3名自称是“市委的”男子殴打砸车。事后,虽有警方到场处置并将打人者控制,但得知事件的数百名的士司机迅速聚集现场,围住打人者齐声要求其道歉。

打人者被警方带离现场后,情绪激动的数百的士司机涌上白云大道,将双向车道堵塞达半小时。至昨日上午10时许,有关部门联合发布广播公告明示,打人者非政府工作人员,目前已被刑拘后,聚集的人群才逐渐散去。

被打的哥称事起交通纠纷

昨日上午7时许,记者赶往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时,附近的云城大道约1公里范围都被交警封闭,路中间塞满了数百辆出租车。在该中心西北门南面的一块空地上,停有一辆警用吉普车,3名打人者正在车内,警车周围站着十多名警察。数百名穿着深蓝色制服的的士司机,围在警车外围义愤填膺地议论纷纷。

警车附近停着一辆红色出租车,左前方的车窗已被打碎。24岁的司机张权辉左腿被打出一条长约5厘米的伤口。据他称,前晚10时许,他开车从会议中心西北门进入,准备前往正前方约200米处的1号楼接客。但刚进大门十多米,道路右边的人行草地处突然闪出3辆小车,准备抢先从他的车头横过马路。

“看到来车后,我马上就刹车停了下来,以为他们会从前面开过去,没想到打头的车上下来个男的对着我就骂,‘为什么这么迟才停车?’”张权辉说,他刚刚争辩几句,表示前面完全有空地可以过车。话还没说完,那个男子就挥拳想打过来。张权辉见状,赶紧关窗,但窗户还没全关闭,就被那男子用拳头砸碎。

“然后那个男的拉开车门对着我就是拳打脚踢。”张权辉告诉记者,那个男的边打边叫嚣着,“我是市委的,随时都可以叫你不做生意!”而后,另外一辆车里的两名男子冲过来一起殴打张权辉。

广州数百名出租车司机聚集 警方筑起人墙[组图]

四川出租车拒载并撞倒乘客 从其双腿碾过[图]

重庆出租车司机因运价低等原因举行全城罢工[组图]

三亚部分出租车罢运要求解决承包金、黑车等问题[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打人   恶势力   黑车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新快报 王吕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