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网友拍下摩的司机被撞遭殴现场(组图)
2007年07月18日 08:36红网投票数: 顶一下  【

网友拍摄的血腥现场

血迹斑斑的肇事现场

红网长沙7月18日讯(记者 杨国炜 耿红仁)12日下午,在湖南衡阳市中山北路的苏宁电器门口,光天化日之下,一辆白色小车在撞到一辆摩的之后,竟当街大发淫威,当场把摩的司机打倒在地,可怜的摩的司机血喷一地,不省人事,小车却逃之夭夭!

这令人发指的血腥现场被网友拍了个正着,并记下了白色小车的车牌号码,附带这些照片一并于13日15时在红网论坛予以披露,网友纷纷指责逃逸的小车司机,呼吁一定要追究肇事司机的责任。

据帖子介绍,摩的司机名叫陈红中,上有老下有少,生活艰辛以开摩的维持生计,路人称车牌号为湘D13500的小车是某机关的公务车。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某博客文章上谈及该车牌号刚上一个多月,为了进一步了解事实真相,两日内多次拨打衡阳市交警支队车管科了解情况,电话是通的,然而,一直无人接听。

事件经网友lifengfa在红网论坛披露后,衡阳电视台等媒体进行了跟进报道,衡阳交警部门称白色的湘D13500的小车是一辆套牌车,真正的湘D13500是一辆绿色的车辆。目前,该起事故已经作为交通事故逃逸案件立案,责任事故车正在调查之中。

   编辑: 金蕾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