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镇政府干部上班打麻将 记者拍照遭围殴[组图]
2008年10月31日 08:55中国网 】 【打印

记者拍下的搓麻场景,圈中男子随后参与了打人事件

打人者揪住记者衣领进行厮扯

29日15时30分,正是工作时间。本报记者在赵县南柏舍镇政府大院一间房子里,看到有四个人正在打麻将,还有一人观战。记者随即拍下这一场景。

为进一步证实搓麻者的身份,记者在镇政府附近求证时,遭遇不明身份人员抢夺摄影器材。为保护好摄影器材,三名记者遭围攻。本报司机用车内另一台相机拍下抢夺现场,不明身份者又来抢夺他的相机,并将其右胸刺伤。

经南柏舍镇镇长田立强确认,搓麻者中有一人为镇政府人员。

政府大院有人搓麻

四名男子正在“哗哗”地洗着牌,旁边还有一位男子在旁观。

10月29日15时30分许,本报记者一行四人前往赵县南柏舍镇采访。

由于采访需要,记者来到南柏舍镇派出所。该派出所与镇政府同在一个大院。在二楼,正当记者寻找户籍科时,在西走廊第一个房间内,看到四名男子正在“哗哗”地洗着麻将牌,旁边还有一名男子在旁观。

房间内有沙发、办公桌、办公椅、书柜,办公桌上还有一些文件。见有陌生人进了走廊,旁观男子很快走了出来并大声质问,“干吗的?”当得知记者在找户籍科后,该男子回答了一句“在下面”,便又回到屋里“观战”去了。

俩搓麻者“失踪”

15时45分,三名记者再次上了南柏舍镇派出所二楼,发现五名男子仍在围着麻将桌谈论战况,摄影记者对当时的场面进行了拍摄。

见有人拍照,两名男子悄悄地离开了现场。

记者表明身份,并表示想进一步了解是否存在镇政府工作人员在上班时间打麻将的情况。在牌桌边旁观的男子立刻自称是一名饭店老板。他说,这个房间是饭店的房间,里面打麻将者均为他的几个“客户”。随后,记者向该镇副书记宋新船核实相片中所拍人物身份,他承认其中一名男子是镇政府干部。

随后,当未离开现场的两名打麻将男子也出现在办公室,说明被记者拍到打麻将的情况后,宋新船的回答却已变成“里面没有镇干部”。

男子猥亵11岁女童 自称"北京来的高官"[视频]

千万富翁强拍女干部裸体录像逼债[组图]

华盛顿男人换女装穿高跟鞋赛跑 庆万圣节[组图]

《硬汉》预告片曝光 刘烨与女主角全裸相拥[组图]

百条活蛇夜袭民宅 居民怀疑被“逼迁”[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相机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