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生招聘会 求职者排队3小时投1份简历[组图]
2008年11月24日 09:45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

队伍中一位女生脱下高跟鞋,边放松边等待。(图片来源:南方都市报)

队伍中疲倦的学生(图片来源:南方都市报)

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总站,赶往暨大石牌校区参加金融专场招聘会的各高校学生拥满车前。

7家证券公司入场招聘 不足到场企业总数1/10

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尽管或多或少地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但仍有不少银行、证券、保险企业到场“求才”,如交通银行、中国邮政和友邦保险等。共有民生证券、联合证券、招商证券等7家证券公司到场,不及到场企业总数的1/10,而且多为广州地区营业部前来招聘。“去年在股市上升的情况下,证券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来参加招聘会,今年经过这场风暴,我自己感觉好像少了一些。”广东蓝天大学生就业市场总经理赵奎芳说。

渣打银行深圳公司的招聘人员介绍,公司今年招聘人数在100~200人之间,与去年的400人相比减半。不过他解释,除受金融危机影响外,与企业去年处于战略扩张期也有关系。

不过,招商证券公司的招聘人员则表示,天河北路营业厅今年就要招聘20~30名证券经纪人,这主要因为公司业务的发展需要,在编人员很难完成现在的工作量。同时,今年招聘新员工也是在做人员储备,符合公司的长远规划和发展要求。

武汉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开场 求职现场火爆[组图]

清华大学校园招聘会求职学生排队两百米[组图]

内地各大火车站提前出现农民工“返乡潮”[组图]

广东部分中小企业困难 外来工回乡人数增加[组图]

面试   招聘会   简历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