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街头出现“披风帮” 拽住市民讨钱(图)
2008年06月21日 15:12大河网 】 【打印

披风帮

面对别人目光 她们毫不在意

“你们穿着披风要到哪里?”一位市民问。

“我……”一个穿纯白披风的女人正准备答话,一个穿红边灰白披风的女人说了一句“尼奇格”。“白披风”笑着对市民说“尼奇格”。市民再尝试对话,甚至拿出一支笔画图,穿披风的女人就只是笑着摆手。

在市民离开时,一名女人把披风撩起来蒙在脸上,将全身裹了个严实,像猫一样蜷缩成一团躺在广告牌下面。“哈哈”又大笑着掀开披风,双手合十放在头侧,做出睡觉的样子。

一个已经坐上公交车的女孩,为了看穿披风的女人,又将身子探出窗外,还拿出电话兴奋地讲着。

下午4时10分,其中一个穿着披风的女子将一直穿在身上的披风脱了下来。其他人也照样子脱下披风,用头上的方巾打成一个小包裹挽在手里,然后又从口袋里拿出一元钱攥在手里。除了肤色较黑外,这时候她们看起来像等候公交车的普通市民。

记者上前搭话时,脱掉披风的女人很快又将披风穿在身上,将钱塞回裤兜里。十分钟后,“披风帮”的女人们背着孩子消失在文化路与红旗路交叉口。

10多米外,“披风帮”背后还有十来个围观者远远跟着。一个穿着披风的女人,突然转过头冲着跟在身后的市民笑了笑。一位市民称,自己不知道该说这些女人脸皮厚,还是心态好。 (河南商报)

郑州"最贵"铁皮房被强拆 女店主拿剪刀阻止(图)

女教师身披横幅校门口讨薪 学生自发捐款挽留老师

郑州天价理发店挑衅执法人员 公然倒竖拇指[图]

豫农民工不分昼夜 围堵奥迪A8讨工钱[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女人   讨钱   尼奇格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