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10大炙手可热的年轻皇室成员[组图]
2008年06月19日 10:10中国网 】 【打印

威廉王子(英国)

《福布斯》选出全球最性感王室人员,英国威廉王子排榜首,前4位更是由英国包办。为了汇编这一排行榜,福布斯参考了各位皇室成员在国际网站和媒体间的影响力以及他们的家族财富。该排行榜只考虑了35岁以下的单身皇室成员。

福布斯最炙手可热的年轻皇室成员榜单上的20名皇室成员代表着15个皇室血统,财富总额接近600亿美元。他们当中只有少数人拥有或经营着自己的企业,而大多数还是学生或者以外交、体育竞赛或参军等形式服务于自己的国家,这表明他们所拥有的不仅仅是财富、权力以及体面的外表,尽管这些都不可或缺。

英国威廉王子是全球少女的梦中情人,当然轻易成为头号性感王族,而益发有男人味的反叛王子哈里则占次席,赛果相当合理。扎拉及比阿特丽斯公主分占第三及第四位,但后者入榜却惹起争议,因为她的身形有些像妈妈莎拉般“鼓鼓的”,不符今日名人瘦身潮。

在英国王族独大之下,摩纳哥卡罗琳公主女儿夏洛特公主杀出重围,成为唯一一名列头五名的非英国王室人员。

NO.1 威廉王储(英国)

尽管威廉王子 (Prince William) 生来就具有名望、财富以及帅气的外表等优势,但他还是等了25年才获得了另一头衔。由于在国际上绯闻不断,加之媒体的热烈追捧,威廉王子今年登上了福布斯 (Forbes) 全球最炙手可热的年轻皇室成员 (Hottest Young Royals) 年度排行榜榜首。

作为已逝戴安娜王妃 (Princess Diana) 和现任王位第一继承人查尔斯王子 (Prince Charles) 的长子,威廉王子一直是媒体的宠儿,他不仅拥有优雅的公众形象,而且非常上镜。他母亲生前高调的生活以及逝世后给皇室家族蒙上的团团迷雾使他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