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警天山深处围猎“恐怖分子”[组图]
2008年06月20日 15:10中国军网 】 【打印

车上围攻。

静候猎物。

武警新疆兵团指挥部"虎啸天山反恐演习"于6月16日在天山深处紧张进行。

演习设想,国家安全部门侦察到一伙带有黑势力团伙和国际恐怖主义分子相互勾结,企图在我新疆境内制造暴力事件。上级有关部门将这个任务交给武警新疆兵团指挥部反恐怖特警队。于是,一场信息化条件下的反恐怖实战演习拉开帷幕。

通过公安和武警的合力追捕,恐怖份子最终被围捕在天山深处的某一角落。特警队员前方侦察报告:"两名恐怖份子藏匿于天山腹地一废弃房屋内,手特短枪、腰缠炸药,叫嚣与我特勤队员鱼死网破……"

"急令警犬班协同武装侦察班将恐怖份子控制在独立房10米以内……"前指首长王振才参谋长沉着下命令。

"急令技术侦察班向纵深地带开进,迅速抢占周边制高点,严防残余恐怖分子对我形成内外夹击之势……"

"急令特种作战班秘密接敌,捕捉战机……"

"急令防暴队员快速增援……"

只见特警队员詹艳波从目标房屋飞身直下,破窗而入,一脚将恐怖分子踢翻,在其倒地的刹那间,班长方强儒紧跟其上,以一个漂亮的跪腹折腕动作将炸药包引信拆除,另一名恐怖分子还没有明白怎么回事,两支乌黑的枪口已抵在了他的腰部,纵观整个战斗过程前后不到10分钟,特警队员们的"快""准""狠"没有给恐怖份子以任何喘息机会,演习圆满地划上了一个句号。

解放军首次举行航空应急投送演练[组图]

 "军旅蛙人"全力备战北京奥运水下安检[组图]

中国举行“长城5号”国家级反恐怖演习[组图]

金门台军进行重炮射击演训 现场十分有震撼力(图)

台军首位女发言人语出惊人(图)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