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民珠江戏水体验天文大潮[组图]
2008年06月20日 10:58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

趁着汛期,许多市民带着老老少少前往珠江堤岸玩水。

一小孩在泼水。

记者今天(19)中午在中大水文站,最高水位2.11米,超过警戒水位,不过对广州没有造成大影响。在海印公园的亲水平台,记者看到江水只是到漫过几级台阶而已。

记者获悉, 6月18日至21日一连4天,广州珠江最高水位将会超越珠江基面2米,预计不会给广州造成危害。22日以后,潮水位将会明显回落。

这次天文大潮期,今天(19)和明天这两天潮位最高、观潮最宜。市民可到沿江西路南方大厦对开的堤岸或到滨江东路海印公园的江边,与潮水作零距离的接触,但要十分注意安全。广州珠江最高潮位,今天为12时10分,明天为12时40分。(记者叶卡斯 摄影 曹景荣 黄澄锋)

广西平钟高速公路发生山体滑坡[图]

西、北江洪峰广东佛山汇合 18日顺利过境[图]

密西西比河决堤 美国爆发15年来最大洪水[组图]

中国南部遭遇十年一遇暴雨 洪水泛滥至176人死亡[组图]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