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传公务车内晾胸罩图 疑为网友恶搞(图)
2008年04月09日 11:36南方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四川] [胸罩]

公务车内两文胸?

照片最早3月16日出现在铁血社区,帖子标题是《公车出现这样不堪入目的景象,不由浮想联翩》。两天后成都当地一家论坛也转载了这个帖子,引发讨论,不过热度也很快就过去了。

进入4月,有网友再次把照片发出来,换了个标题,《史上最牛公务车:成都市政府公务车内晾胸罩》,迅速成为网络热点,许多论坛社区都有转载,网友热烈讨论。

对于那两个文胸,网友们提出了诸多猜测,除了少儿不宜的之外,还有几种看起来合理的可能:1、车牌是假的,车主冒充政府公车耍特权;2、车牌号是网友PS修改的;3、胸罩是PS上去的;4、该公车确实在执行公务,车上可能是参加演出的演员,在路口停车时换衣……

但也有部分网友信以为真,对涉事的“公务车”提出批评。

车牌不存在

就此,本报记者向当地有关部门了解到,川O并非成都市政府的公务车,而是四川省委、省政府、人大、政协、政法系统和省直机关、省属企业的用车,而“川O-71775”这个牌照则根本不存在。也就是说,这辆车并非政府公务车,而是假牌照,或是网友PS的车牌。

所有川O牌照均由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车辆管理所发放,车管所掌握所有川O资料。车管所所长李德华昨天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根本没有这个车牌,川O-71775可能是个伪造的假车牌。”他说在四川省车管所的系统中,完全查不到关于这个车牌的任何资料,这个车牌没在车管所登记过,因而他怀疑这张图片中车牌可能是个“假货”,或是被网友PS“恶搞”的。南方都市报 (本文来源:南方网 作者:张东锋)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