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窜4省劫杀8人 杀人魔被判死刑庭上扮鬼脸[组图]
2007年12月06日 15:32中新网 】 【打印

死到临头仍玩世不恭

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李春和魏晓辉等人的判决书长达77页。在昨天(4日)下午宣判的时候,坐在被告席上的李春和魏晓辉始终表现得满不在乎和无所谓。在法官宣读二人的犯罪事实时,他们还交头接耳,不时露出不屑、轻蔑的表情。当法官宣布完判处二人死刑,询问他们是否清楚时,李春说:“听清楚了!”魏晓辉竟说:“不知道!”

一起接受宣判的梁光令也曾与他们一起实施过抢劫,他们对梁始终报以轻蔑和鄙夷的态度。在得知梁被判处十年有期徒刑并准备提出上诉时,他们更是冷笑起来。

在法庭旁边的小厅里接受媒体采访时,他们仍然表现得非常轻松。李春说:“是我把他(带)坏了,他是跟着我变成这样的。”而魏晓辉说:“我没有觉得跟着他我后悔了。大家是朋友嘛,到现在我也当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那你的父母呢?”“今天晚上写封信告诉他们了。”提到父母,魏晓辉的眼圈有点微红,但是他表情仍然是故作轻松的。他还说,要是让他重新选择的话,他不会走上这条路。但是“我是没有办法的。我也是为了我的父母和家人过得好。”

魏晓辉甚至还说:“人活着不能为了自己活着,应该是为了别人活着的。”但是当记者问到他们有没有想过钟东林跟他们差不多大,杀他之前有没有一丝恻隐之心的时候,他们均无言以对。

女大学生半夜爬山被割喉奸尸[图]

广深高速列车撞死人 拖着半截尸体进站

郑州挤公交 10岁男童惨死车轮之下[图]

八旬老太嫁给24岁小伙25天后死亡[组图]

广东药学院大四男生跳楼砸死学妹(组图)

深圳女子殡仪馆与病死男友举行婚礼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