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窜4省劫杀8人 杀人魔被判死刑庭上扮鬼脸[组图]
2007年12月06日 15:32中新网 】 【打印

案犯魏某(中)和李某(右)对旁边获刑较轻的从犯(左)施以冷笑。

魏晓辉扮鬼脸

 

李春和魏晓辉两人从2005年4月在山东老家作案开始,到2006年9月在珠海落网,两人流窜山东、河南、安徽、广东的多个地方,用相似的方法抢劫16起,杀死8人。在昨天(4日)下午宣判的时候,坐在被告席上的李春和魏晓辉始终表现得满不在乎和无所谓。在法官宣读二人的犯罪事实时,他们还交头接耳,不时露出不屑、轻蔑的表情。当法官宣布完判处二人死刑,询问他们是否清楚时,李春说:“听清楚了!”魏晓辉竟说:“不知道!”

李春,1983年4月20日生。山东省广饶县人,父母农民,家中有两个姐姐。初中毕业,无业。

钟东林,1983年12月29日生。珠海市金湾区红旗镇人,父母也是农民,家中有一个姐姐。初中毕业以后,在家务农。2005年开始开摩托车拉客赚钱。

2006年8月21日晚八点多,李春在红旗镇客都酒店附近拦钟东林搭他的摩托车。

那天晚上,他和魏晓辉一人拉一端,用电话线勒了钟东林五六分钟,把钟东林活活勒死。李春竟说,只要有工具,杀人并不是很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