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八旬老太嫁给24岁小伙25天后死亡[组图]
2007年10月24日 11:54新华网投票数: 顶一下  【

24岁的莱纳尔多·瓦维克迎娶82岁的阿德尔法·沃佩斯 (来源:现代快报)

资料图片:24岁的小伙迎娶82岁的老太太。(来源:重庆晚报)

9月28日,阿根廷82岁老太太阿德尔法·沃佩斯下嫁给一位年仅24岁的帅小伙莱纳尔多·瓦维克,这段相差58岁的婚姻一度震惊了阿根廷。让人意外的是,结婚仅25天后,22日阿德尔法竟突然因心脏病发作而去世!“老新娘”阿德尔法“蜜月猝死”再次在阿根廷引发轰动,一时间各种猜测甚嚣尘上。甚至有人怀疑,新郎莱纳尔多是为了早日得到老太太的遗产而不惜“谋财害命”。

婆孙恋相差58岁

据悉,新郎莱纳尔多·瓦维克现年24岁,是阿根廷中部圣菲省省会圣菲市的一名失业汉。新娘阿德尔法·沃佩斯82岁,她此前从未结婚,身边也无儿无女,并早已退休多年。据透露,2人之间的“忘年恋”始于9年前,时年15岁的莱纳尔多丧母之后,身为莱纳尔多母亲生前故交的阿德尔法便主动邀请这个“小男孩”与自己同住,谁知两人竟然日久生情。

6年前,当阿德尔法主动向莱纳尔多“求婚”后,2人正式订婚。9月28日,这对年龄悬殊达58岁的新人在圣菲市举行了一场轰动全国的盛大婚礼,甚至巴西、西班牙、智利等许多国家的媒体也对这场惊世骇俗的婚礼进行了连篇累牍的报道。当时有记者好奇地问阿德尔法:“这场婚姻是否只是精神上的吗?”这位82岁的新娘委婉地回答道:“不会,不会只是精神上,还会有很多。”

下一页:欢度蜜月仅仅25天 疑小新郎“谋财害命”

同性恋世界杯足球赛开幕 28支球队500多人参赛

湖南女大学生半夜爬山被割喉奸尸[图]

壮汉扮肢残人行乞 家有保姆手机高档[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