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深圳女子殡仪馆与病死男友举行婚礼
2007年09月03日 09:37南方网投票数: 顶一下  【

昨日下午2时,深圳一女子在殡仪馆与去世半年的男友举行婚礼。婚礼之后,紧接着就举行了葬礼,身穿白纱的新娘将新郎送进了火化间。

“Anna小姐,你愿意嫁给招国华先生为妻子,并爱他一生吗?”

“我愿意!”

昨日下午2时,只有一个人说“愿意”的婚礼,在一个特殊的地方——殡仪馆里举行,新郎躺在那里,无法开口说“我愿意”,因为他已去世半年多。在婚礼之后,紧接着就举行了葬礼,身穿白纱的新娘将新郎送进了火化间。

这场葬礼上举行的婚礼的女主角叫Anna,她表示举办这场婚礼是为了完成爱人生前的心愿,她要以妻子的身份送别爱人,之后她会终身不嫁。

男主角叫招国华,深圳一家产品设计公司的高级工程师,比Anna小10多岁。2003年查出淋巴瘤晚期,今年1月16日去世。在这半年多时间里,Anna根据招国华的遗嘱,与医院打官司,也因为这,招国华的遗体安放在殡仪馆里一直没有火化。

而在昨天的葬礼和婚礼上,男方和女方的亲人均没有出现。

身穿嫁衣为爱人穿寿衣

9月1日是Anna请教了风水先生选的好日子,“既适合下葬又适合结婚,对参加的人也很好。”Anna昨天上午一早就租了辆车,10时就赶到沙湾殡仪馆。

穿得漂漂亮亮的Anna坚持进到化装间,协助工作人员为男友招国华穿衣,她专门为他买了新的白衬衣、红领带和黑色的西装,边穿边哭。Anna说,男友生前很节省,鞋子都不肯穿100块钱以上的,他走时一定要让他穿得整整齐齐。

11时30分许,Anna再次来到化装间,因为在殡仪馆冰柜放的时间太久,招国华脸上的颜色都变得灰暗了,她想拜托化装师仔细一些,但化装师正好去吃午饭了。Anna只好在朋友邹先生的陪同下,坐在告别厅前的走廊里等待,等着等着又哭了起来。

下午1时,工作人员开始为招国华布置礼堂,Anna买来装满花瓣的花篮。对她要在葬礼上举行婚礼的要求,殡仪馆工作人员表示理解并配合。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