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匾爆流血 民众驾车撞倒东森记者 多人受伤[组图]
2007年12月06日 14:06人民网 】 【打印

受伤的台湾东森电视台摄影记者王瑞璋满身流血躺在地上,身上衣服因被卷入车底,全被撕光。

众人齐心协力推翻货车救出伤记者。

人民网12月6日电台北“中正纪念堂”(更名为“台湾民主纪念馆”)自今早9时起封馆3日,牌楼上“大中至正”字样将遭拆除,岛内多家媒体在现场采访,却惊传记者遭车冲撞,造成5名记者受伤,其中东森摄影记者重伤事件。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最新消息,据了解,一位情绪激动民众彭盛露开着小货车冲撞现场,撞伤多名记者及民众,其中东森电视台摄影记者王瑞璋闪避不及,衣服被车卷入压在车下,伤势严重。众人合力将王瑞璋从车底下拉出后,紧急送至台大医院急救,目前已知其手、腿都有骨折、亦有气胸状况,无生命危险,肇事司机彭盛露则遭警方逮捕,目前侦讯中。

目击者民视摄影记者表示,当时现场蓝绿双方互相叫嚣,接着一辆货车开过来,大家本来以为他是来看热闹的,结果他竟然没有煞车,继续往前冲,东森电视台摄影记者王瑞璋整个人被撞飞出去,他认为这名驾驶是故意的。

大中至正拆牌匾引发暴力流血事件,而受伤最严重的就是东森摄影记者王瑞璋,目前他已送台大医院急救。

东森新闻报道,针对东森新闻部同仁王瑞璋在执行采访工作时,横遭暴徒以汽车冲撞成重伤,东森电视公司发表声明表示,大中至正牌匾拆卸与否,至今仍为争论话题,各方容或有意见不同之争,但实在不该转化成情绪,甚或言语暴力相向。

今天发生的汽车冲撞在场采访媒体行为,只为一己情绪的宣泄,逞一时痛快,我们要提出严利的谴责,我们也要求警方必须详查行为者动机目的,保障全体新闻工作者的安全。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