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网民评出全球“最火辣的首脑夫人”[组图]
2009年04月20日 15:05国际在线 】 【打印已有评论0

英国首相夫人莎拉·布朗

莎拉虽然贵为首相夫人,但生活却非常低调。她很少在公众场合露面或者接受采访,节俭是她的持家准则。媒体披露,前不久的二十国集团伦敦峰会上,莎拉为节省开支,低价租赁礼服出席。虽然生活低调,但是对于慈善活动莎拉却是慷慨大方,除了为慈善团体提供赞助外,她还多次在全国性报纸上撰文鼓励人们热衷慈善事业。  

日本首相夫人千贺子

千贺子身世显赫,是已故日本首相铃木善幸的女儿。嫁给麻生太郎之后除了无懈可击的礼貌和友善的外貌以外,几乎其他一切鲜为人知。媒体认为这可能与日本的文化有关。

加拿大总理夫人劳琳·哈珀

劳琳·哈珀学过摄影,闲暇时喜欢外出拍照;养猫和骑摩托车也是她的嗜好。劳琳尤其喜欢设计装饰物,她成立了自己的设计公司。虽然出身于一个政治家庭,但是劳琳一直遵守信念,坚持让自己的孩子远离政治和商业。(海澜)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海澜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