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网民评出全球“最火辣的首脑夫人”[组图]
2009年04月20日 15:05国际在线 】 【打印已有评论0

俄罗斯总统夫人斯韦特兰娜·梅德韦杰娃

俄罗斯总统夫人斯韦特兰娜·梅德韦杰娃

斯韦特兰娜出生在俄罗斯列宁格勒州的一个军人家庭中。中学时就与梅德韦杰夫相识、相爱,两人于1989年结为夫妇。斯韦特兰娜极少出入正式场合,热衷慈善事业的她非常关心俄罗斯青少年一代的道德和精神文化教育。

意大利总理夫人韦罗妮卡·拉里奥

意大利总理夫人韦罗妮卡·拉里奥:最火辣的首脑夫人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夫人韦罗妮卡·拉里奥近日出版了一本自传,自述自己感到很孤独,“他(贝卢斯科尼)忙于国家事务,根本不能将注意力放在我身上。”

在韦罗妮卡看来,每当和丈夫一起出现在公众场合时,贝卢斯科尼就像一个“独裁者”,因为他会注意她的每一个举动是否得体。因此,韦罗妮卡经常被媒体称为是欧洲最谨慎的“第一夫人”之一。基于这一点,韦罗妮卡宁可在舒适的家中照顾三个孩子,也不愿意与丈夫出入公共场合。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是一家人,韦罗妮卡却总是为反对派投支持票。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海澜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