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网民评出全球“最火辣的首脑夫人”[组图]
2009年04月20日 15:05国际在线 】 【打印已有评论0

国际在线专稿:俄罗斯inedelia网站近日举行了一次《谁是最优雅的首脑夫人》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和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夫人韦罗妮卡·拉里奥被网友评为“最火辣的首脑夫人”;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成为网友眼中“最优雅的首脑夫人”。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最优雅的首脑夫人

米歇尔出生在美国芝加哥的一个普通家庭中,父母都是管道公司的工人。米歇尔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获得了社会学学士学位。她与丈夫奥巴马在律师事务所中认识,当时除了米歇尔,奥巴马是事务所中唯一的非洲裔雇员。米歇尔被媒体誉为“拥有知性和智慧”的美国第一夫人。

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

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最火辣的首脑夫人

布吕尼是法国总统萨科齐的第三任妻子。布吕尼5岁起生活在法国,随后在瑞士的贵族学校学习,19岁开始了模特生涯,最终成为了世界前20位出场费最高的模特之一,她私下承认曾做过全裸模特。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海澜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