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年来美女进化史[组图]
2009年04月14日 16:18中国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40年代的美女当然也很关心自己的身材,有个苗条的美国女明星曾透露,她保持身段的秘诀就是早晚都做几分钟拉伸运动。

不过,当时的女人更喜欢曲线柔和的微胖身材。大萧条刚过去不久,纤瘦被视作穷苦的表现,生活富足的人应当拥有圆润的胸部以及一点点赘肉。

根据美国某女子高校1948 届毕业的119 位年轻姑娘的身材统计数字,我们可以大致算出同时代20岁上下年轻女子的平均身形和:身高大约163cm,体重在56kg 至58kg 之间;她的鞋码是7号——对一个年轻的现代女子而言可谓十分完美。

1950s向梦露靠拢

“真正的魅力是建立在女人味的基础上的。我觉得性感必须要发自内心、自然而然,才会吸引人。托老天爷的福,我们大家生来都是性感的,可惜好多人都无视甚至抛弃了这一天赋。”1950 年代最著名的性感偶像玛丽莲·梦露曾这样说。

据说为了保持胸型,梦露在睡觉的时候也坚持穿胸衣。性感就是50 年代女人的终极追求。当时每个女人都梦想拥有像梦露那样又尖又翘的大胸部。在那个时代的时尚杂志中,可以看到不少向年轻姑娘传授运动扩胸术的文章。“我们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让胸部增大。”整整一代人都把这当作人生信念。

为了大胸部,50 年代的姑娘不需要把自己弄得瘦骨嶙峋。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