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24岁女孩被网友评为“最美旅游局长”[组图]
2009年04月14日 19:42法制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网上贴出的最美旅游局局长阿香依照片

法制晚报4月14日报道 据《贵州都市报》今日报道,网上热传的“最美旅游局长”现身。

4月8日,网友“源形毕露”在博客《在西江邂逅最美的旅游局长》中,贴出了身着苗族服装的雷山县旅游局副局长阿香依,在西江苗寨接待游客时的一组照片。

短短几天,这篇博文的点击率超过14.6万人次,有240多人跟帖。“源形毕露”在博客中说,“走过西江苗寨,除了感受这从未有过的异乡民俗民风,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这位很特别的苗族姑娘。她是贵州省雷山县旅游局副局长姜楠,苗家名字叫阿香依。”

这位网友说,他在临走的早上,看到盘着头,身着苗族服饰的阿香依在西江千户苗寨的门口迎接游客。在征求其同意后,简单拍了几张照片。

网友们对此纷纷表示赞赏,“小村之梦”说:“太年轻了,可以做旅游形象大使”;网友“凭海临风”则说:“苗寨的形象大使,民族服装真漂亮。”

媒体追访

阿香依:比我漂亮的姑娘有很多

带着许多网友的好奇和疑问,媒体记者在雷山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的帮助下,与阿香依本人取得了联系。“西江比我漂亮的姑娘有很多”,阿香依有些意外地说。

阿香依说,她很感谢网友们对她的称赞,但网友们如果亲自来西江,将会看到更多漂亮的苗家姑娘。

针对博客中不少网友对阿香依年纪轻轻就当上副局长的疑问,阿香依笑着解释,为了发展当地旅游,县里专门提拔了一批年轻干部,24岁时她便有机会当上了县旅游局副局长。 文/据《贵州都市报》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