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淑珍赴吴文清家吊唁[组图]
2009年10月13日 16:02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吴淑珍(前右)13日在陈水扁办公室秘书江志铭(左)的陪同下,前往陈水扁的已逝好友吴文清家吊唁。

吴淑珍(前右)13日在陈水扁办公室秘书江志铭(左)的陪同下,前往陈水扁的已逝好友吴文清家吊唁。

早前报道

人民网10月9日电 扁家好友吴文清昨天凌晨惊传心肌梗塞去世。据调查,吴文清猝死前曾与朋友饮酒,之后与一名女性友人投宿台北市锦州街的薇阁汽车旅馆,不久就发生憾事。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吴文清的这名女性友人约30多岁。她声称与吴文清休息后,她进入浴室洗手,走出来就发现吴文清的状况不对,赶紧打一一九求救。吴文清被送往台北马偕医院急救,到院前已无呼吸心跳。

吴文清是陈水扁的死党,交情超过四十年。扁被羁押后,吴文清即站出来协助扁家处理大小事,并为扁喊冤,俨然成为扁家的代言人;扁案上诉二审,吴文清甚至表示要卖祖产为扁筹律师费。

特侦组侦查扁案时,查出扁家海外秘密账户中的7.4亿元曾放在国泰世华银行的保险室,吴淑珍曾找了吴文清和胞兄吴景茂等“亲信”,把钱搬到世贸联谊社,最后才汇到海外。

吴文清生前常帮忙接送扁家成员到法院开庭,吴淑珍抱怨被“满门抄斩”,曾拜托吴文清帮忙照顾陈水扁的下半辈子,没想到吴文清昨天早一步离开人世。吴文清和扁家交情,可见一斑。

据调查,昨天凌晨一点多,吴文清与女性友人投宿薇阁汽车旅馆;凌晨2点33分,一一九接获报案电话,指有人在薇阁汽车旅馆“路倒”。救护车赶到,才发现急救对象是吴文清,经送医不治;检警相验死因是心肌梗塞,家属没有意见。

警方证实,吴文清是从薇阁房间送医死亡,也表示确有一名女性友人同行,但不愿证实这名女子身分。至于吴文清上宾馆前与谁喝酒,警方表示不清楚。

扁办主任江志铭表示,前天吴淑珍还和吴文清通过电话,两人有说有笑;昨天早上吴淑珍再打电话给吴文清时,没人接手机;昨天他将吴文清过世的事告诉吴淑珍,“夫人很惊讶,很伤心”。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