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警方公布哨兵遇袭案疑犯模拟画像[组图]
2009年04月13日 14:02华龙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重庆市江北区公安分局张贴的悬赏3·19枪击案线索公告全文何瑜 摄

华龙网讯 (数字记者何青枚、陈丹、王森13日12:00报道) 继“3·19”枪击案辖区警方——重庆市高新区公安分局发布悬赏征集“3·19”枪击案破案线索公告后,重庆主城的江北区、南岸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等公安分局,也在其辖区内开始张贴悬赏征集“3·19”枪击案破案线索公告。对提供直接破案线索者,各区公安分局,在重庆市公安局奖励30万元的基础上,也都分别追加了30万元,征集线索。一张法律的大网正在山城撒开。

今日上午,华龙网记者在重庆市江北区小苑附近的一座人行天桥上看到了由江北区公安分局张贴的悬赏公告。与此前高新区警方发布的公告有所不同的是,江北区公安分局除在其悬赏公告上发布4张现场监控录像抓拍的视频截图外,还另外发布了两张清晰的电脑模拟画像。模拟画像对犯罪嫌疑人的特征描述更加清楚。华龙网记者注意到,在江北区建新东路沿线的各门面、铺店,悬赏公告每隔2、3米便贴有一张。

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也在其辖区张贴了悬赏征集“3·19”枪击案破案线索公告,位置多在如三峡广场这样人流量大、集中了商场银行和小区等的繁华路段。

而南岸区警方在起辖区内张贴的《告市民书》中,将犯罪嫌疑人所抢的枪号予以公布。南岸区警方在张贴的《告市民书》称:2009年3月19日19:43左右,1名男子在高新区石桥铺八益建材市场驻渝某部营区门口向哨兵韩某某连开2枪(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抢走韩某某站岗所持81—1自动步枪1支,向高新区人民医院方向逃窜。被抢枪有弹匣无子弹,枪号为13161360。

相关推荐:

重庆3-19枪击案辖区遍贴悬赏公告 密度5米一张[组图]

重庆警方公布哨兵遭袭案四张图片征线索[组图]

重庆枪杀哨兵歹徒逃离路线[图集]

重庆驻军哨兵遭枪击身亡 城区要道设卡缉凶[图集]

薄熙来回应港澳媒体就“哨兵遇袭”事件的提问[组图]

更多推荐:

沈阳男子持利斧冲闯武警支队被制服[组图]

四川破获数年前哨兵被袭案 嫌犯落网[组图]

浙江边防武警开展"反袭哨夺枪"演练[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何青枚、陈丹、王森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