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警方公布哨兵遇袭案疑犯模拟画像[组图]
2009年04月13日 14:02华龙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重庆市南岸区警方张贴的悬赏公告公布了被抢枪号 何青枚 摄

沙区警方悬赏公告的内容 王森 摄

对于警方张贴发布的悬赏公告,重庆市民普遍给予了支持。一位家住江北区洋河花园附近的市民王先生告诉华龙网记者,警方的公告让他们了解了犯罪嫌疑人的特征,虽然自己并不知道什么,但他相信只要有人知道,看到这些公告后,就一定会向警方举报。“最近市里提出了要打造‘平安重庆’,这不仅需要警方的努力,更需要每一位市民的共同参与和努力。”

华龙网记者在主城区警方发布的悬赏公告上看到,对提供直接破案线索者,各区公安分局都将在重庆市公安局奖励30万元基础上,追加奖励30万,也就是说,只要知情人向其所在辖区警方提供可直接破案的线索,最高可获60万元的奖励。

为发动更多群众提供“3·19”枪击案破案线索,各区警方公布了举报电话:

重庆市江北区警方举报电话:(023)67851111,(023)67852721;

重庆市沙坪坝区警方举报电话:(023)63755110,(023)65311825;

重庆市南岸区警方举报电话:(023)62802649。

相关推荐:

重庆3-19枪击案辖区遍贴悬赏公告 密度5米一张[组图]

重庆警方公布哨兵遭袭案四张图片征线索[组图]

重庆枪杀哨兵歹徒逃离路线[图集]

重庆驻军哨兵遭枪击身亡 城区要道设卡缉凶[图集]

薄熙来回应港澳媒体就“哨兵遇袭”事件的提问[组图]

更多推荐:

沈阳男子持利斧冲闯武警支队被制服[组图]

四川破获数年前哨兵被袭案 嫌犯落网[组图]

浙江边防武警开展"反袭哨夺枪"演练[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何青枚、陈丹、王森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