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3-19枪击案辖区遍贴悬赏公告 密度5米一张[组图]
2009年04月03日 18:15华龙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重庆高新区各主要街道路口都贴出了悬赏公告 李靖 摄

在石桥铺街头公告引来不少市民观看 李靖 摄

公告张贴的密度很大 李靖 摄

重庆"3.19"枪击案辖区遍贴悬赏公告 密度5米一张

华龙网讯(见习数字记者王森3日17:10分报道) 今日下午,华龙网记者在“3.19”枪击案所在的重庆市高新区辖区内各条主要街道看到,在街边醒目的地方、建筑等,公安机关都张贴了《悬赏“3.19”枪击案破案线索公告》,密度平均是每5米一张。

今日下午,记者从高新区歇台子沿渝州路来到石桥铺,一路上,街边的电话亭、报栏、公告墙上、公交站台、人行天桥等人流量较多的地方,都张贴了悬赏公告,密度平均为每5米一张。

记者在石桥铺看到,街边店铺的外墙上贴有不少的公告,有些地方每隔两三米,就有一张公告。公告引来不少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从2日开始,重庆市高新区公安分局开始在辖区内张贴《悬赏“3.19”枪击案破案线索公告》。公告称:2009年3月19日晚,高新区石桥铺八益建材市场内发生一起枪击案,初步发现嫌疑人为身高1.70米左右,年龄18—45岁之间青壮年男性,中等体态,作案时穿浅色上衣,深色裤子,戴浅色线质帽子,携白色编织袋(用于装裹所抢劫的自动步枪),可能有过犯罪经历,或前科记录,可能当过兵或受过军事训练。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森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