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警方公布哨兵遭袭案四张图片征线索[组图]
2009年04月03日 12:10华龙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犯罪嫌疑人

监控录像中的犯罪嫌疑人图像 李靖 摄

华龙网讯 (数字记者李心成3日11:00报道) 今日上午,华龙网记者获悉,“3.19”枪击案所在辖区的重庆市高新区公安分局,在重庆市公安局悬赏30万元人民币征集破案线索基础上,再追加30万元人民币,面向社会悬赏征集“3.19”枪击案破案线索。据称,犯罪嫌疑人可能当过兵或受过军事训练。

犯罪嫌疑人可能当过兵或受过军事训练

3月19日19时42分,位于重庆市高新区石桥铺的某驻渝部队营房哨兵遭歹徒持枪袭击,哨兵经抢救无效身亡,歹徒抢走自动步枪一支。 接警后,重庆警方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方案,警方各警种全力投入侦缉工作。 重庆市委、市政府对此案高度重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薄熙来,市长王鸿举等领导相继作出批示,要求全力侦破此案。警方根据现已掌握的现场情况,将此案列入反恐打击范畴。

昨日,重庆市高新区公安局开始在辖区内张贴《悬赏“3.19”枪击案破案线索公告》。公告称:2009年3月19日晚,高新区石桥铺八益建材市场内发生一起枪击案,初步发现嫌疑人为身高1.70米左右,年龄18—45岁之间青壮年男性,中等体态,作案时穿浅色上衣,深色裤子,戴浅色线质帽子,携白色编织袋(用于装裹所抢劫的自动步枪),可能有过犯罪经历,或前科记录,可能当过兵或受过军事训练。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李心成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