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逛市场买新衣引发女生兴奋尖叫[组图]
2009年01月11日 09:52台海网 】 【打印

民调向好,马英九也趁着寒流来袭,在台北最有名的成衣集散地购买御寒衣物,希望可以刺激民众的消费欲望。

马英九戴帽子披围巾

台海网1月10日讯 新年将至,台湾在经济不景气的环境下,马英九要带头拼消费,他昨天傍晚特别到台北市著名的成衣集散地五分埔成衣市场挑新衣、新帽,希望带动民众过年消费的买气。

据台媒报道,马英九在台北市长郝龙斌等人的陪同下,花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在五分埔市场逛了四家店,替他自己添购新的行头,包括一件黑白色相间、印有枫叶图案的绵织帽,以及彩色围巾、外套等衣物。

马英九带头消费,郝龙斌当然也不能空手而回,他也特别添购了围巾和一件灰色毛长裙,准备送给他的宝贝女儿。

五分埔的成衣店店面都不大,马英九置身成衣市场,加上台湾各家新闻媒体聚集,简直把成衣市场挤得水泄不通。

马英九突然出现,也让许多到五分埔逛街、挑选成衣的民众大感意外。凡是马英九停留脚步,选购的成衣店门外,都聚集不少民众围观,尤其不少七年级少女(台湾 七年级=大陆 80后)争先恐后去握马英九的手,事后还兴奋得不敢置信,惊声尖叫。

图片推荐:

马英九上街买鞋“刺激消费”[组图]

马英九参加上任后首次元旦升旗典礼 精神抖擞[组图]

马英九首度以三军统帅身份视导台军演习[组图]

马英九探视遭绿营抗议者打伤警察[图]

马英九祭孔子规格像皇帝 台北当局被指拍马屁[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