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上街买鞋“刺激消费”[组图]
2008年10月17日 08:55环球时报 】 【打印

马英九脚上的旧鞋“从选市长穿到现在”,“鞋龄”超过十年,马英九笑称,“这双鞋还能跑马拉松”。

环球时报10月17日报道 马英九昨晚带头拼消费,前往台北市沅陵街鞋店买鞋,“节俭成性”的马英九此次买鞋也挑鞋店周年庆的特价时刻,15分钟买了两双鞋,共5000元(新台币)。

据台湾《联合报》17日消息称,相较于陈水扁家族的奢华,媒体记者询问马英九,他“刺激消费”是不是有“改善空间”,马英九哈哈大笑说:“对,要改进。”

鞋店女老板透露,马英九挑选时候,“如果贵一些,他就不要”,显示马英九“当省不用、当用不省”的个性。马英九昨晚在鞋店挑选时,脚上所穿的是他偏爱的Rockport皮鞋,而脚上的旧鞋“从选市长穿到现在”,“鞋龄”超过十年,马英九笑称,“这双鞋还能跑马拉松”。

台教材参考书将台湾标为“中国特区”[组图]

民进党中央内讧 因陈水扁爆肢体冲突[组图]

红衫军举牌闹双十 呛马倒扁挺特侦组[组图]

马英九祭孔子规格像皇帝 台北当局被指拍马屁[组图]

台“行政院长”带头啃面包 保证台湾食品安全[组图]

老照片:马英九当兵时的平头照[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