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首度以三军统帅身份视导台军演习[组图]
2008年12月24日 15:04中新网 】 【打印

马英九(左)24日视导联勇97-11号操演 “中央社”图

中新网12月24日电据“中央社”报道,马英九今天到三军联训基地视导联勇97-11号操演,他在参观完操演后表示,未来不排除与大陆进行和平协商。

台军今天进行联勇97-11号操演,马英九在参观完操演后指出,这次的操演代表年度训练三军长期准备的成果,陆战队以各种机械化的战力精准射击、攻占山头,证明台军没有因两岸关系的改善而松懈备战,两岸和平已渐露曙光,但作战有效遏阻“敌军”的理念,仍不容松懈。

马英九说,“政府”止战而不惧战,备战而不求战,未来不排除和大陆进行和平协商,但台湾不在恐惧中谈判,要从实力出发。

马英九表示,这次的操演和以往“汉光演习”作秀式的操演不同,这是官兵实际的操演。同时,马英九“勉励”官兵随时把战力维持在巅峰状态。

三军   台军   操演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