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论》热销欧洲 马克思“火”了
2008年10月18日 19:03新华网 】 【打印

随着金融危机爆发,年轻读者再次对马克思批判资本主义的巨著《资本论》产生了兴趣。图为德文版《资本论》。 [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资本论》

1867年9月14日,《资本论》第一卷在汉堡正式出版,其余各卷在马克思1883年逝世以后由恩格斯整理出版。《资本论》是马克思用毕生的心血写成的一部经典巨著,是马克思“整个一生科学研究的成果”,它凝聚着马克思的全部心血和智慧,是他献给全世界无产阶级的一部最重要的科学文献。它在世界各国广泛流传。

正如达尔文的《进化论》发现自然界的进化规律一样,马克思的《资本论》发现了人类社会的发展规律。《资本论》是一百多年前的著作,当今世界的形势已发生巨大的变化,但它的基本理论仍然是今天的人们宝贵的精神财富。

泰国反政府示威者示威游行 示威者飞踹"颂猜"照片[组图]

阿根廷审理前总统梅内姆涉嫌走私武器案[组图]

台塑集团创办人王永庆灵柩返台[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