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审理前总统梅内姆涉嫌走私武器案[组图]
2008年10月17日 13:30新华网 】 【打印

  10月16日,阿根廷第三经济刑事法庭开始审理前总统卡洛斯·梅内姆任内涉嫌卷入武器走私的案件。梅内姆以健康为由缺席。据检方指控,阿根廷军火出口商从1991年至1995年先后以向委内瑞拉和巴拿马出口军火的名义,向厄瓜多尔和克罗地亚走私大量军火。时任阿根廷总统的梅内姆不仅了解上述非法活动,而且签署相关命令为武器走私大开绿灯。 新华社发(胡安·维托里摄)

  10月16日,阿根廷军火商迭戈·帕耶罗斯以被告人身份参加阿根廷第三经济刑事法庭的庭审。

  当天,这一法庭开始审理前总统卡洛斯·梅内姆任内涉嫌卷入武器走私的案件,梅内姆以健康为由缺席。据检方指控,阿根廷军火出口商从1991年至1995年先后以向委内瑞拉和巴拿马出口军火的名义,向厄瓜多尔和克罗地亚走私大量军火。时任阿根廷总统的梅内姆不仅了解上述非法活动,而且签署相关命令为武器走私大开绿灯。 新华社发(胡安·维托里摄)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