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两名副省长成节能卡通形象大使[组图]
2008年10月18日 18:37东方今报 】 【打印

副省长史济春举“节能”绿色牌子

副省长张大卫举“减排”绿色牌子

我对这个形象很满意,乐意做这个“形象大使”。——张大卫

“我对这个形象很满意,乐意做这个‘形象大使’。”昨天(17日),在河南省贯彻实施《公共机构节能条例》电视电话会议上,副省长张大卫很开心自己的卡通形象上了“节能漫画书”,认为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提到节能问题,他的语气斩钉截铁:今后,我省公务车每周停开一天。 □今报记者 王秋欣/文 沈翔/图

俩副省长成节能卡通形象大使

副省长史济春左手高举“节能”绿色牌子,副省长张大卫右手高举“减排”绿色牌子……昨天上午,在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的一些办公室里,工作人员兴奋地传阅着一本绿色的“节能减排我行动”卡通漫画口袋书。“这本书我也看了,对这个形象很满意。”昨天,张大卫谈到这个卡通形象时说,担任宣传节能减排的卡通形象大使,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他乐意用这种方式为大家宣传节能减排。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王秋欣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