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上街买鞋“刺激消费”[组图]
2008年10月17日 08:55环球时报 】 【打印

仅花了15分钟,马英九就挑中了一双黑色款皮鞋,但鞋码不太合适,让马英九有些犹豫,最后,由于该家鞋店正在周年庆促销,在媒体记者吆喝下,马英九爽快地统统买下,笑称:“要刺激消费。”其中一双鞋,店家仍需调货,马英九先付新台币2500元,另外2500元“货到再付款”,马英九有些不放心,付款时还频频询问店家说:“会不会没有货?”

马英九16日上午接见企业领袖提到,台湾许多传统产业世界闻名,例如高雄一家衬衫厂商外销美国,“我留学时都不敢进去,一件衬衫要我两个礼拜的菜钱”;也有洋伞一把数万元,马英九更是惊奇地说:“十万元的伞我还不敢用,怕会淋坏。”

据报道称,“总统府”方人士透露,为了响应企业界的诉求,未来马英九“会多安排掏钱包的场合”,藉此带动消费。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台教材参考书将台湾标为“中国特区”[组图]

民进党中央内讧 因陈水扁爆肢体冲突[组图]

红衫军举牌闹双十 呛马倒扁挺特侦组[组图]

马英九祭孔子规格像皇帝 台北当局被指拍马屁[组图]

台“行政院长”带头啃面包 保证台湾食品安全[组图]

老照片:马英九当兵时的平头照[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