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行政院长”带头啃面包 保证台湾食品安全[组图]
2008年10月08日 09:24台海网 】 【打印

台“行政院长”刘兆玄(左)与“卫生署长”叶金川(右)昨天上午在大安森林公园,发放五千份保久鲜乳及面包,刘院长站在台上大口吃面包,证明面包安全无虞。(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台“行政院长”刘兆玄带着啃面包

台海网10月8日讯 台当局“卫生署”昨天举办“呷面包配牛奶”活动,上午七时不到,“行政院长”刘兆玄跟“卫生署长”叶金川就出现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园发面包及保久乳,叶金川保证台湾产品安全,“唯一因为三聚氰胺住院的,只有我”。

据台媒报道,为提振遭受重创的烘焙、乳制品相关产业,“卫生署”赠送五千份免费早餐给早起运动的民众。尽管昨天早上飘着小雨,仍有不少人前往大安森林公园运动,索取还算踊跃,而且还有不少民众高喊“加油”。

对于“卫生署”发放早餐,挽回民众信心的做法,有民众认为毒奶风波已经过去,应该可以安心吃面包,但七十二岁的吴先生说,最近还是不敢碰奶粉,改以稀饭当早餐;带着两个女儿路过的李太太也说,全家已改喝豆奶或鲜奶,少吃面包,爱喝咖啡的她,则用鲜奶取代奶精,但她也说:“如果都不吃面包、牛奶,业者也很可怜”。

内地旅客长假期间赴香港抢购奶粉[图]

石家庄副市长当众喝奶 释民众戒心[组图]

奶农含泪倒掉鲜奶 厂家已暂停收购[组图]

广西南宁一小狗食奶粉长结石几十颗[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