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赖分裂集团“藏青会”及主要骨干[组图]
2008年04月11日 10:08新华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达赖] [藏青会]

几次组织所谓向西藏的“和平进军”

几次组织所谓向西藏的“和平进军”

根据有关部门提供的资料,为组织“西藏人民大起义运动”,达赖集团“安全部”准备了专项经费,用于在境内藏区开展活动。

3月11日,达赖集团“安全部”召开小范围庆功会,向“3·10”事件的组织策划者颁发了奖金,有“官员”称,“‘西藏人民大起义运动’才刚刚开始,下一步将陆续开展各种活动。”

3月14日,“流亡政府”召开各部门会议,责令“安全部”继续在藏区挑起事端。

3月17日,达赖集团成立“紧急营救西藏特别高层委员会”,由“安全部”噶伦负责。主要任务是将参与西藏闹事的骨干转移到达兰萨拉;将公开闹事活动转为暗中的“宗教”活动,继续和中共对抗。

种种事实,揭示了暴力事件的组织性:

“3·14”拉萨暴力事件发生时,凡是门口悬挂哈达的商铺都“幸免于难”,而其他一些在门口做了“大起义”英文缩写“T·G·C”标记的店铺则被洗劫一空,甚至付之一炬,“以纯服装店”5个花季少女更是葬身火海。暴徒们“声东击西”、“多点出击”,在更大范围内打砸抢烧,进行破坏。

3月14日和15日,甘肃省夏河县发生了游行打砸等事件,据现场照片显示,几乎游行人群中都有几个核心人员,而这些核心人员都有一个鲜明的外在标识:或者头缠黑带,或者手持黑带,其中胳膊缠着黑带的不是举手喊口号,就是手持“雪山狮子旗”,有的手持棍子。

“这一切,正是‘西藏人民大起义运动’安排的所谓‘暴动日’计划,也完全符合‘西藏人民大起义运动’的既定计划安排。”公安部新闻发言人说,铁的事实充分证明,达赖所称“不参与、不支持暴力活动、分裂活动”的言论,不过是企图迷惑世人的谎言。

英国《卫报》的一篇文章称,奥运年给了“西藏民族主义者”加紧行动的机会……从最初发生的示威活动的时机、协调性以及大胆程度来看,显然要比1989年那次行动更有计划。迄今为止,达赖喇嘛没有做出任何旨在阻止示威活动的努力。

《俄罗斯商业咨询日报》在一篇文章中说,拉萨发生的事件令一些观察家大感震惊。专家倾向于认为,这是外部精心策划的一起挑拨中国的行动,其主要目的是破坏共产党政权与西藏人之间的有效对话,制造更多的仇恨和冤屈,让尽可能多的人谴责中国政府的行为。

…………

这一系列事实充分说明,发生在拉萨等地的打、砸、抢、烧事件,就是达赖集团组织的“西藏人民大起义运动”的一部分,就是达赖集团及其“藏独”势力一手操纵的。

公安部新闻发言人说:“希望世人对达赖集团及‘藏独’势力组织的各类活动保持高度关注。谎言掩盖不了真相,事实终将进一步揭穿达赖集团阴谋分裂国家的真面目。”(来源:新华网)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