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台“双十节”预演 防“红衫军”闹场操练[组图]
2007年10月06日 16:59中新网投票数: 顶一下  【

台军预演装甲车凌晨进驻台北县

参加预演的台空军战机列队飞过

准备参与今年“双十节”操演的台军地面分列式部队,9月28日凌晨开始进驻至台北县新店市的数个营区。据“中央社”报道,台军地面参演部队装备包括云豹八轮甲车、复仇者弹炮合一野战防空系统、两栖突击登陆战车等均由拖车运送,尽管部队在深夜移动,仍吸引部分民众围观。台军方预计将在十月三日、六日、八日,在“总统府”前实际场地进行三次预演。

中新网10月3日电“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充分诠释今年“双十节”预演状况,由于去年的大会上陈水扁演说时遭红衫军及“立委”闹场,引起“国安单位”紧张,因此今年预演跟往年很不同,也大量加入了典礼进行中遭到“快闪军”闹场的危安状况。

国民党广告“他,马的,就是爱台湾”引争议(图)

台湾“双十节”护卫队预演[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