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台湾一客机在冲绳机场爆炸起火 155人及时逃生
2007年08月20日 11:46新华网投票数: 顶一下  【
 
   

 

据《中国时报》报道,针对华航波音737-800客机20日上午在琉球那霸机场意外起火燃烧意外,华航举行临时记者会表示,由于飞机左边引擎有问题,因此在降落前即已通知塔台,并于降落后第一时间安排155名旅客下机,所有乘客都平安疏散,请家属不必担心,机上八位机组人员也全部平安。

华航将于下午派出一架飞机让乘客家属前往探视,若是乘客有意取消旅日行程也可以搭乘该班机返台。华航随后也发布新闻稿指出,8月20日CI-120编号B18616由台北飞往琉球班机于琉球机场落地后起火,目前华航正在了解详细原因,机上旅客8位商务舱旅客及147位经济舱旅客已完全疏散。这架班机是波音737-800,2002年7月引进,这班飞机上除155位旅客外,另有机组员共8位。

华航总公司及琉球分公司已立即组织紧急应变团队,针对旅客及出事原因配合台湾及日本民航主管机关协助调查。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