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台湾一客机在冲绳机场爆炸起火 155人及时逃生
2007年08月20日 11:46新华网投票数: 顶一下  【
 
   

 



快讯:台湾“中华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20日上午在日本冲绳那霸机场降落后,突然起火,并发生爆炸。机上155人及时逃生,包括机组人员均已安全。(日本NHK电视台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中华航空公司一架波音客机今天上午在日本冲绳县的那霸机场降落后,突然发生爆炸并冒出浓烟。

华航随即召开记者会表示,机上载有一百四十七名来自中国台湾的游客及日本乘客,已全部撤离疏散。不过,传出八名机组人员目前安全状况不明。

有旅客表示,乘客下机后听到四声的爆炸声,浓烟四起。目前说法很多,有说乘客下机之后才出事,也有说法是乘客从逃生门逃出,

日本相关单位紧急出动一百辆消防车赶往处理,现场火势已被迅速控制,但还可以看到浓烟滚滚,飞机已被烧成三截,前半个机体完全损毁。

据悉,这架客机是早上七点十五分自台北出发的,降落之前就已向机场发出异状报告。初步了解,可能是飞机在进行入场滑行时,不明原因导致大火。(中新网)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