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图片 > 正文
组图:北京奥运会颁奖礼仪志愿者妆容初定
2008年07月12日 05:22北京奥运官网 】 【打印

打造赛场靓丽风情 北京奥运会颁奖礼仪志愿者妆容初定
赵东鸣等专家仔细查看妆容

  作为冬奥会冠军,杨扬曾经与奥运会的颁奖礼仪人员有过近距离的接触,她认为,颁奖礼仪志愿者的妆容和发型应该做到自然、不复杂,青春靓丽是颁奖礼仪人员的共同特点,但是赛场的主角必定是运动员。避免喧宾夺主是为他们化妆时一定要考虑的问题。

打造赛场靓丽风情 北京奥运会颁奖礼仪志愿者妆容初定


升旗手的妆容

  初步选定的奥运会颁奖礼仪妆容分为两款,都以轻松淡雅的淡妆为主。升旗手的妆容以凸显男性的健美阳刚为目标,采用粉底颜色较深,衬托出男性运动、健康的风采。女性颁奖礼仪志愿者的两种妆容在粉底、眼影、腮红、唇彩等细节方面均有所差异,一种颜色相对较浅,显得比较亮丽,另一种相对较深,显得更加健康活泼。与妆容相配合发型目前尚未确定,造型团队将在4款初选的发型基础上,根据今天领导和专家提出的建议进行修改,并与颁奖服装相配合。

  据悉,为了满足奥运会颁奖礼仪专业志愿者化妆的需要,造型团队专门进行了集训,目前即使是使用最复杂的头型,他们也能在5—10分钟内完成。(张宇 文/摄)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谭不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