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上海袭警凶手博客曝光 最后上传照为墓地照[组图]
2008年07月10日 14:12大洋网/央视等媒体 】 【打印

杨佳在博客中的照片。(图片来自:央视)

杨佳博客上的旅游照片。(来源:大洋网)

博客截图。(图片来自:央视)

昨(9)日,有网友扒出上海袭警案疑犯杨佳的个人博客。杨佳以“非常地妖”的网名在myspace中国站点注册了其个人博客。根据显示,他最后登录其博客的时间是2008年6月25日,最后在博客上留下的文字是“在外地几个星期,博客保持原状。今天回北京一趟,顺便看看”。截至昨晚7时左右,该博客的访问量达到131274。该博客博主是否真的是上海袭警案疑犯杨佳尚不能确定,不过,从博客中显示的内容来看,可能性很大。

墓地照可能是袭警暗示

博客以蓝色和黑色为底,“关于我”的介绍显示博主以“非常旅程”的网名在SOHU论坛“结伴旅行”版、绿野INFO、绿野ORG、客居社区等注册,并参与论坛组织的越野活动。

该博客上只留下唯一的一篇日志,该日志发表于2008年6月4日19时58分,标题是《5月17号传说中的“郎八拉”,非常辛苦,香山累P》。在这篇日志里,他记录了5月17日与众山友跋山涉水的户外运动经历,并表示这是自己从“结伴”开始第一次户外越野以来最辛苦的一次,“累P了的感觉好过瘾,下周再有这样的活动还参加,争取一直保持在头队。”作者还特别在括号中注明“累P的征兆就是容易出现幻觉”。

作者在博客中贴了多组参加越野活动的照片,共486张,包括风景照、个人照以及和同伴吃饭、旅行的照片。在相册中,杨佳的个人照片只有一张,而最后上传的两张照片均为墓地照片。有网友认为,墓地照可能是杨佳准备袭警的暗示。

网友留言呼吁公开审判杨佳

根据显示,该博客博主的好友共120个。该博客被公开后,不少网友特意注册在该博客上留言,为杨佳“送行”。截至昨晚7时左右,网友留言共604条。有网友呼吁司法机关能够公开审判杨佳,网友“一川·水”说:“想看到你的公开审判!”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MySpace   袭警   杨佳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