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图片 > 正文
组图:北京奥运会颁奖礼仪志愿者妆容初定
2008年07月12日 05:22北京奥运官网 】 【打印

打造赛场靓丽风情 北京奥运会颁奖礼仪志愿者妆容初定
初定的奥运颁奖礼仪志愿者妆容
 
  奥运官网7月11日讯 活泼动感的马尾辫、高贵典雅的包发……今天上午,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副部长崔宁及冬奥会冠军杨扬、著名电视人余声来到北京奥运会颁奖礼仪志愿者化妆培训基地,对北京奥运会颁奖礼仪志愿者的妆容进行了考察。初步选定的妆容以淡妆为主,发型将在初选的4款基础上进行最后的调整。
打造赛场靓丽风情 北京奥运会颁奖礼仪志愿者妆容初定
赵东鸣(右一)向颁奖礼仪志愿者和化妆师表示感谢

  “首先,我要感谢整个化妆师团队和颁奖礼仪志愿者们的辛勤工作。”赵东鸣首先感谢了所有参与颁奖礼仪工作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他说,奥运会颁奖礼仪专业志愿者的化妆工作具有特殊性,它要求妆容与发型与体育比赛的氛围相配合,既不能过于夸张繁复,还要表现出中国青年的精神面貌,同时还要满足电视转播效果的需要。整个颁奖礼仪团队为此做了大量工作,充分研究了往届奥运会颁奖礼仪容妆的经验,同时也对“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的颁奖礼仪容妆及发型实践进行了认真总结。因此,他对北京奥运会颁奖礼仪工作的成功充满信心。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谭不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