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外交政策》杂志评出全球10大最年轻首脑
2008年07月10日 13:27解放网 】 【打印

如果47岁的奥巴马能赢得美国大选,他将成为美国史上最年轻的总统之一,但全世界年纪轻轻就登上权力巅峰的还大有人在。美国《外交政策》杂志就列举了10名全世界最年轻的国家领导人。 周云 贾思琦

吉格梅凯萨尔纳姆耶尔旺楚克 不丹国王 生日:1980年2月21日 继位日:2006年12月14日

权力之路:父亲传位给他。

吉格梅是不丹10位王子和公主中最年长的,曾在美国和英国学习,获得英国牛津大学政治学硕士学位。今年3月,不丹举行了议会选举。这位年轻潇洒的国王将保持国家元首的身份,但他将指导不丹民主化进程。

约瑟夫卡比拉 刚果(金)民主共和国总统 生日:1971年6月4日 掌权日:2001年1月26日

权力之路:父亲被谋杀。

2001年卡比拉的父亲,前总统劳伦特卡比拉被保镖谋杀,而被世人看作说话和气、内向的他便成了继位者。2006年他在总统大选中获胜,成了该国自1960年独立后首位民选的国家领导人。

世界10大炙手可热的年轻皇室成员[组图]

各国首脑成为人们手中"玩偶" [组图]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