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揭秘金正日身边五大“金刚”
2007年02月16日 10:31投票数: 顶一下  【

金正日在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书记金己男,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李容哲、张成泽陪同下视察。

李容哲:常陪金正日巡视各地

李容哲现任朝鲜劳动党组织指导部第一副部长,同时担任中央军委委员。《AERA》对他的描述是“长相奇特,眼光锐利”。李容哲在军事上常有自己的独到见解,深受金正日的信任,上世纪80年代就在朝鲜人民武装部(相当于国防部)担任要职。1986年,李容哲出任劳动党调查部长。

1999年,作为朝鲜的代表,李容哲曾与时任美国国防部长佩里就导弹问题等进行过谈判,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金正日巡视朝鲜各地时,也常常让李容哲随行,由此也可以看出李容哲在朝鲜政治生活中的特殊地位。

   编辑: 霍吉和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