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迫女生作陪酒小姐 桂林一艺校被吊销办学许可
2007年02月16日 09:29投票数: 顶一下  【

桂林市教育局日前作出吊销桂林市舞蹈职业中等学校办学许可证的行政处罚决定。该校以学生实习的名义,将学校女生送到浙江杭州一夜总会当“陪酒小姐”。

去年11月,桂林市教育局接到桂林叠彩区大河乡几名学生家长的投诉,反映他们在桂林市舞蹈中等职业学校的孩子,被学校组织去杭州进行演艺实习期间,被迫为夜总会客人陪酒。

桂林市教育局立即与有关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赴杭州调查,调查结果证实,该校以“实习”为幌子,将22名学生送到杭州娱乐场所当陪酒女。学生家长投诉的情况与事实相符。桂林市舞蹈职业中等学校存在严重违规办学行为。桂林市教育局及时采取措施,责令学校立即安全召回所有在外实习的学生。这些学生中,相当部分还是未成年人。

鉴于桂林市舞蹈职业中等学校的严重违规办学行为,近日,桂林市教育局依法作出(2007)1号行政处罚决定,吊销该校办学许可证。

目前该学校内尚有在学籍学生170余人,校方在市教育局的指导下,已开始设法联系同等学历的专业学校让这批学生转学。(记者甘冰)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帆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