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动物园情人节推出性观光 观赏动物交配(图)
2007年02月16日 09:07投票数: 顶一下  【

美国佛罗里达州劳里公园动物园为情人节安排了名为“野在骨子里”的“性观光”节目──动物交配

这类观光节目的动物园包括旧金山动物园的“在动物园求欢(Woo at the Zoo)”、佛罗里达州劳里公园动物园的“野在骨子里(Wild At Heart)”和纽约中央公园的“森林之恋(Jungle Love)”。

游客们一边见识动物的野“性”,亦可以一边享受香槟、朱古力和烛光晚餐的浪漫情调,可谓强烈对比。这些节目介绍的知识大多鲜为人知,譬如“不羁的心”,便告诉我们雄猪的阳具的形状好像瓶塞钻,而且“产量”很厉害;海牛只管交欢,不分性别;箭猪原来一年只有四个小时适合做好事,而且要做得小心翼翼。

动物“性观光”的主意来自一位名叫珍妮-托利尼的女子。她二十年前在旧金山动物园任职企鹅饲养员时看见企鹅求爱和交配过程,觉得新奇有趣,于是有老板前来观看,还以约翰尼-马西斯(Johnny Mathis)的情歌来为企鹅助兴。她的建议获得采用,后来还被其它动物园效法。她说,性总是受落的,不管是怎样的性。假如每个学我的人都给我五分钱便好了。不过她说,不是所有城市都像旧金山般开放,可以这样做。

即使在旧金山,节目也是以动物园导游的讲解为主,动物不会被迫“表演”,通常是牠们自已想干便干,或者职员觉得时机适当才准牠们干。佛州“野在骨子里”的海牛目前只有雄性,只有同性恋可看,不过游客似乎不怎么介意。

这些“性观光”并不一定是狂野开放的人,被问及为什么参加,不少人都含糊其词,不敢直接承认好奇。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帆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