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护航编队途经南沙 与守礁官兵互致慰问电
2008年12月28日 09:18中国青年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南沙]

26日,海军特战队员在军舰上向祖国和人民挥手告别。(记者 查春明摄)

相关专题中国海军编队赴索马里海域护航

新华社“武汉”舰12月27日电(记者朱鸿亮)经过20多个小时的航行,海军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编队27日中午航经南沙海域。

编队指挥员杜景臣、副指挥员殷敦平联名向南沙守礁官兵发出一封慰问电,代表编队全体官兵向南沙官兵致以亲切的慰问。

慰问电说,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南沙官兵忠于职守,常备不懈,甘于奉献,圆满完成了以守礁为中心的各项任务。编队全体官兵将以南沙卫士为榜样,以高昂的士气、过硬的素质、顽强的意志和敢于牺牲的精神,圆满完成护航任务。

南沙永暑礁指挥所回电说,得知海军赴亚丁湾护航的消息,全体守礁官兵为之群情振奋、备受鼓舞,决心以更高的标准完成好守礁任务。

相关报道:

中国护航编队将于12月29日上午驶出南中国海

杜景臣少将:编队不接受他国指挥 独立执行护航

中国远征舰队在南海进行第一次综合演练(组图)

中国海军护航编队穿越西沙群岛附近海域

中国远洋护航舰队高悬口号:扬国威于全世界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