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远征舰队在南海进行第一次综合演练(组图)
2008年12月27日 14:16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国海军赴索马里护航舰艇编队航行在浩瀚的南中国海。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中国海军赴索马里护航舰艇编队今天上午到达中国南方海域,并进行了第一次综合演练。

据介绍,上午九点半,"武汉号"导弹驱逐舰上的官兵和参战队员首次进行了海上一级防海盗的综合演练,重点演练了战术分队快速展开,对海上小目标实施侦查,轻武器模拟射击等科目,参战队员针对不同海空情况下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分成多个战斗小组,重点加强了对关键部位的防控,以提高快速反应能力。

中国海军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舰艇编队26日下午从海南三亚启航。目前已经在大海上航行20多个小时。

新华网前方记者朱鸿亮

新华网前方记者朱鸿亮: 经过20多个小时的航行,我们现在抵达南中国海深处。目前,舰队一切情况良好。

海面上天气很好,阳光灿烂。上午,我所在的“武汉”号驱逐舰上进行了一次航海演练,演练的主要项目有:快速展开、海上目标搜索、模拟射击等。演练主要是为了提高快速反应能力。另外,舰上官兵还学习了国际法相关知识。

今天下午,“武汉”号上的特战队员还将演练直升机滑降,想必会十分精彩。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