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报透露:歼-10所配空空导弹射程超过100公里
2008年12月02日 08:37解放军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导弹] [歼10]

资料图:国产霹雳12中距空空导弹目前已经批量装备中国空军

“昨天的战争”背影不远,“今天的战争”面貌一新,“明天的战争”雏形已现。展望世界,发达国家作战飞机正在向智能化、隐形化、无人化、远程化和空间化发展,空天一体、精确打击、系统多维的空战新样式呼之欲出……

抚今追昔,基地党委“一班人”深感责任重大:世界新军事革命形势逼人。基地的成立,绝不是几个单位的简单相加,而是人民空军向实现质量效能、科技密集、攻防兼备战略目标转型的前奏!

那些天,基地上下涌动着变革的热流,一场“面对明天的战争,基地应当扮演什么角色”的讨论如火如荼。党委集中群众智慧,确定了创新发展的新蓝图:加快新型航空、防空武器科研试验步伐,推动试验与训练体系融合发展,争当武器装备发展的尖兵、空军转型的先锋、军事斗争准备的先头部队。

战鼓声声,催人出征。基地举行授旗仪式后的第16天,我国自主研发的第三代新型战机歼-10,携带某新型导弹从戈壁飞上蓝天,进行最后一次靶试。湛蓝晴空,战机威猛亮翅,导弹飞向百余公里外的靶机,一团烈焰瞬间绽放!

这意味着,该型导弹与歼-10战机一起,双双拿到列装部队、走向空疆的“通行证”。

相关报道

中国航空工业高层称歼-10性能远超外界一切想象

美国称中国新型中程空空导弹优于美制AIM120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