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报透露:歼-10所配空空导弹射程超过100公里
2008年12月02日 08:37解放军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导弹] [歼10]

歼10正式列装中国空军部队的仪式

中国西部,大漠深秋,万籁俱寂。

突然,霹雳震天,地平线上猛地蹿起一条条“火龙”,拖着银白的烟柱直刺苍穹。转眼,“火龙”变作一颗颗炽热的流星,怒吼着、呼啸着,把一架架行踪诡秘的“敌”机打得粉身碎骨……

惊雷滚滚,宣告人民空军某新型防空导弹部队在复杂电磁环境下,首次成功抗击不同高度、不同方向、不同速度的多批次目标!

大漠长空,雄风激荡。这是空军某试验训练基地科学推进部队建设转型壮剧的一幕。

组建5年来,该基地创造了中国航空、防空装备发展和军队基地化训练历史上的20多项第一,完成了全军和空军组织的40余项重大演习和新装备试训任务,成为我空军一支具有试验、训练、科研、作战功能的新型现代化部队。

一柄寒光四射的长空利剑,在新军事变革大潮中横空出世!

乘风振翅:目标瞄准“明天的战争”

2003年12月9日,巴丹吉林沙漠边缘,一面崭新的军旗冉冉升起。

这一年,全军新一轮次的编制体制调整改革落下帷幕。中央军委决定,成立空军某试验训练基地。

命令颁发,全军瞩目:论规模,它整合了周边3个试验训练区,成为我军唯一的航空、防空武器大型综合试验训练基地。论建制级别,比其他军种的同类兄弟单位高出一格。

不缩反扩,不降反升,在这次以精简整编为主旨的改革中实属罕见。

仰望军旗,基地官兵心中无法平静。这一年,恰是世界第一架飞机诞生100周年。这一年,距离我空军在这片空域试射我国首枚空空导弹,已经44年。这一年,海湾再起战火,美英大规模空袭伊拉克……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