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党委:彻底把敌对势力的嚣张气焰打下去
2008年03月17日 08:57西藏日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西藏] [拉萨] [张庆黎] [党委]

暴徒公然焚烧国旗

靠藏热路的“越秀鲍参宫”是2007年投资500万元修建的,这次也惨遭不法分子的“毒手”——酒楼被洗劫一空,老板住处也未幸免,现金和金银首饰被抢光。“才装修一新的酒楼,没想到一夜之间变成了这样!” “越秀鲍参宫”投资商悲愤交加,痛骂不法分子的罪恶行径。

镜头四    地点: 林廓北路

不法分子所经之处,无不给这座城市留下沉重的伤痛。林廓北路、朵森格北路是这次受伤严重的地方,到处都是伤痕。街道上,被烧毁、砸坏的汽车、摩托车随处可见,温州商贸城一楼沿街店面被砸坏,安奇大药房的药满地都是,对面的一家店面被烧毁,人行道上躺着几辆被烧毁的汽车。

不法分子打砸抢烧事件严重伤害了投资商家,而就在昨日下午,自治区环保局、自治区新闻出版局、出版社等单位组织干部职工清理街道,帮助商家清理物品,感动着每一位商家。许多商家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彻底把敌对势力的嚣张气焰打下去,确保西藏自治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为商家营造放心的投资环境。(汤小均 童永富  游洁)

西藏日报社论:针锋相对坚决回击  确保西藏自治区社会稳定

在举世瞩目的全国两会召开期间,全国人民翘首以待北京奥运临近之时,3月10日以来,在达赖集团精心策划煽动下,拉萨市少数僧人聚众闹事,极少数不法分子打砸抢烧,用心险恶、罪恶滔天,给人民生命财产造成了极大损失,严重破坏了社会秩序和社会稳定。我们必须针锋相对,坚决回击,彻底把敌对势力的嚣张气焰打下去,夺取这场斗争的全面胜利,确保西藏自治区社会局势稳定。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08台湾大选凤凰图片